sailor moon

差不多有一年没有用lft了吧
为什么突然又打开了呢
有些不知道如何宣泄的情绪

我啊 从小到大可以说没有什么叛逆期
虽然脾气不是太好 但是跟父母始终是可以好好沟通 即使吵架 冷静后也会体谅他们 时不时会向他们直球表达爱意 并不会羞于说爱

可是最近好像叛逆的因子在身体里控制不住啊 我已经是24岁的人了 不是什么孩子了 为什么会突然对世界充满敌意

第一次过年从头到尾没有跟长辈打招呼和讲话 抓住一切机会逃离饭桌 真的很没礼貌 可打心底讨厌麻烦的亲戚关系 一年就见一次还非要故作关心聊天 问来问去就是那些私人问题

对父母的厌恶也是到达了顶峰
一个母亲没有自己的生活 一个劲想掌控自己的女儿 玩手机都要求坐在客厅玩不给回自己房间 跟亲戚朋友见面的话题也都是不停大声谈论女儿 并且不管人家喜不喜欢你的话题
一个父亲天天打电脑游戏 根本不关心家人 有事了就要用命令的语气 自己的道理永远是对的 不顺自己意思的就要劈头盖脸骂一通
而我也采用了冷处理 不对视不讲话 装聋装瞎 我爸一句正常的聊天 问了我四遍 我都装作没听见 然后跑开 厌恶他们的同时 更深层次的是 厌恶自己了吧 我不是继承了他们一身的毛病吗

所谓叛逆就是看什么都不顺眼了吧 充满敌意 或者说厌世 都毁灭了不就好了 人类灭绝不就好了 过年这种破习俗什么时候能丢弃

虚伪的表面的东西太多了
看不到本质

或者我自己也蒙上了滤镜 是是非非也并不真切

迟到了太久了
什么时候能结束

理性尚存的时候 不停愧疚反省 转眼间又被敌意吞没

我猜
我是处在太过脆弱的时期 所以只能用这种形式来保护自己

评论
©sailor moon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垃圾桶



收集一些过期或者即将过期的情绪




勿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