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 moon

恋人昨天毕业论文写完了

今天我们就出来玩 聊了很多 即使很久不见 感觉跟她都不会有生疏 我妈看到我们的照片 说她越来越漂亮了 我也觉得 气质真的变好了很多 


中午吃了新疆菜 非常硬核 全是羊肉和馕


晚上李姐带我们去吃了一个脏脏冰锅 热量爆炸 但是好吃!


电影 鎌仓物语 倒是挺难看的 说是烂片也不为过


话题还是聊到了猛男

说不定这份喜欢只是我的自我感动而已


总之出去玩很开心


喜欢身边的朋友

在交朋友这点上我眼光真的很好

评论
©sailor moon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垃圾桶



收集一些过期或者即将过期的情绪




勿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