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 moon

最近每周都会梦到

大学喜欢的人

失去联系已经两年了 其实我都快忘记他了

但是最近频繁梦到又勾起了很多回忆


我跟他可以说是timing总是不对 不停错过


梦到他来见现在的我

然而他已经有女朋友了 是可爱的女生

我们相处已经如朋友一样自然

但是他走的时候留了厚厚一沓明信片给我

记录了从2016年我们分开到现在他想对我说的话


比如刚刚工作的时候 我因为沉迷工作忽略他 他也有祝福我进了一个好公司 语气里也有感觉快失去我的失落


太过真实了


我看完非常后悔没有把握住他 同时也很生气为什么他不寄出这些明信片 让我知道他心里的想法 现在一切都没用了 他已经有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真实到 醒来以后 还让我觉得不是梦 后悔的感觉在延误 我感觉自己的确失去了重要的人和事

评论
©sailor moon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垃圾桶



收集一些过期或者即将过期的情绪




勿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