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 moon

心情乱

我到底在说些什么啊

白痴一样的……又没有所求了,讲这种感性的话只是让两人尴尬吧,明明就该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氛围聊天的嘛!

居然说出
“以后不一定能见面了
那也许是最后一顿饭了
有点想哭噢。”
这样的话。

果然被你说 想太多。我还继续申辩 这哪叫想太多,明明就是有这种可能性啊!
鬼晓得我再想什么,说这些话有什么意义呢,反正也没有传达过喜欢,也没有想过要传达。

告诉我line不能用了,我正要烦恼的时候又马上给我了一个app,说安装以后就能用了。事实上我也没有怎么在用line。
我试探性问了一下,就帮我做Java期末考试报告。
有什么问题马上帮我解决,心理上的问题也是。
其实,你啊,还真的是很温柔的一个人呢。

也有在考虑走之前要不要把自己的心情传达给你,正是因为要走了,没有所求,所以想着要不要告诉你,让你知道你一直被一个人喜欢着。想想也挺不错的。

每次一想到你的事情,心里就好乱,突然就紧张起来了。所以今晚才会说出那么ky的话吧。

评论(4)
©sailor moon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垃圾桶



收集一些过期或者即将过期的情绪




勿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