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 moon

只因当时太紧张 - my little airport

只因当时太紧张

令你觉得我很异常

看到你令我有很多遐想

最好以後都这样

那次不小心掂了你的手掌

令我觉得很有营养

与你出街是我的梦想

人生充满新方向

别人说你很嚣张

但是我觉得你很善良

我已没有心机再细想

怎麼告诉你真相

别人说你很嚣张

但是我觉得你很正常

我已没有心情再去联想

怎麼能令你心样

只因当时我太慌张

没发挥到我的擅长

我最想与你去数绵羊

每夜美梦很欢畅

结果我与你去了足球场

然後再逛白田商场

顺道看了一些明星相

但愿你没高修养

别人说你很嚣张

但是我觉得你很善良

我已没有心机再细想

怎麼告诉你真相

别人说你很嚣张

但是我觉得你很漂亮

我已没有心情再去联想

怎麼能令你心样

我似渐变抑郁与感伤

都不能令你欢畅


评论
©sailor moon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垃圾桶



收集一些过期或者即将过期的情绪




勿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