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 moon

【SK】故人 04

作业还没做完,先来更一发。
感觉在ooc的道路上一去不返了QUQ
练练笔自娱自乐的东西
文风没有,文笔渣,注意避雷

04
樱井翔坐在这个烤肉店的包厢里,感觉呼吸困难。他的左侧坐着二宫和也,而二宫的对面是完全状况外的相叶雅纪。早知道是这么个修罗场,樱井翔发誓他绝不会因为烤肉的诱惑来趟这趟浑水,而邀请他来的大野智正坐在正席位跟一碗鸡蛋羹斗争着。


前段时间大野的作品被一家杂志社看上,大野签到了第一笔合同,成为了那个小有名气的杂志的插画师。大野去桂花楼吃饭把这个消息告诉二宫和相叶的时候,相叶兴奋敲着筷子说着:“大ちゃん请客!”大野智说不出反驳的话,只是看了眼二宫:“想吃什么?”

“烤肉!最近不知怎么的就特别想吃那个……”相叶激动了起来。

二宫虽然嘴上说着:“不要!好油,我要在家里打游戏。”但眼睛已经笑成了月牙。大野智知道他是真的很开心,不过就是拿不准是因为能吃到一顿免费的晚餐,还是为自己签到工作而开心。

不知为什么明明要去烤肉店,大野却约在了桂花楼碰面。大野智,相叶雅纪和樱井翔看着窗外的雨非常担忧,三人都不约而同地祈祷着二宫和也不要因为这场雨放他们鸽子。比约定的时间晚了5分钟后,二宫出现了,更引人注目的是他身边站着一个轮廓分明的帅哥,浓颜的男子撑着伞,二宫缩在他旁边。

“嗯,身高差挺和谐嘛。”樱井翔这样想着,偷偷瞟了大野一眼,大野的黑脸好像白了起来。

“nino你终于来了,松润又来nino家住了?”相叶马上招呼到。二宫点了点头戳了一下呆着的大野智:“可以走了吗?大野さん”。

于是大家就在这样不明不白的气氛下开始吃了起来,准确地说是只是大野智和樱井翔不明不白。

松本润是二宫和也的表弟,这点相叶打小就知道。松本润的父母都是商人,飞来飞去是家常便饭,松润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又住的离东京远。为了不耽误孩子上学,松润父母都不在家时就会把他拜托在二宫家,加上松润小时候就很黏二宫,所以也很乐意去。二宫每次去找相叶玩都带着松润。

这样说来相叶雅纪和松本润也算得上是幼驯染,自然不觉得现在的场面有什么不妥,一如平常抱怨着二宫怎么又拿他钱包给自己买不需要的游戏,二宫笑嘻嘻看着相叶吐槽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妥。樱井翔只好看着坐在对面的松本润想要得到一个解释,松本润收到樱井眼神后立刻夹起一块刚烤好牛舌递了过去。

“太贤惠了!”樱井为自己的队友大野智感到了危机,决定先吃根牛舌压压惊。

大野智一直低头看着面前的鸡蛋羹,他不知道是不是该问问二宫,以什么口气,以什么身份。同时他也感到疑惑,大野对自己是有自信的,他能够感觉到二宫喜欢自己,也不认为前几天晚上的事是酒后乱性。而二宫终究不愿意跟自己坦白的原因,大野认为和自己是一样的——对于两个男人的未来,他们都不敢拍着胸脯保证。所以这样的二宫就算有一天带着恋人在自己面前出现,对方也不可能是一个男人。

在遇见二宫以前大野智对自己的生活是感到满意的,但又说不上幸福,换句话说幸福与否又能怎么样呢?他觉得追求幸福什么的是件虚无又可笑的事。但是二宫再次出现在自己的生活中让他突然意识到了生活的残缺,他有了更多的欲望,也开始感觉到了若有若无的幸福。更重要的是他想要得到幸福。

不过关于二宫这个人,大野又觉得很奇妙,明明是能照亮自己的家伙,却意外比自己还要灰暗消极,所以大野不论怎样也希望二宫能幸福。这样改变了自己的二宫,大野一直抱着感激的心情,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大野希望是自己给二宫幸福。

一顿莫名其妙的晚餐吃完后,大家都有些微醺。相叶说有什么好东西要给松润看,把松润拉到自己家住了,樱井翔接了一通电话后说有急事:“那么,拜托你了,nino!”然后就把大野智推给二宫,不见人影了。


把傻笑了一路的大野扔在沙发上后,二宫准备去厨房给他泡杯茶,刚一转身就听到大野喊住了他。回过头看到大野没有征兆地哭了起来,二宫马上走过去,蹲在他旁边拍着他的背安抚他,然后听到黏呼呼的,掺杂着哽咽的声音:“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顿了一下“呐~かずなり!”二宫还是第一次听到大野这样叫自己,用手肘挡着嘴笑了起来,顺口吐槽:“果然是年纪大了,泪腺弱成这样啊,欧吉桑。”然而大野没有看到二宫抹了一把脸,顺便擦掉了眼角的泪。

“松润……松润人真好…你和他,”接着二宫听到大野断断续续的语言,明白了他满脸的泪,心脏又开始有了枝桠挠挂的感觉。

二宫感受到自己理智的保险丝已经烧断。“他啊,当然是大好人,他可是我表弟啊。”慢慢凑上大野的耳朵。

“咦?”满脸泪痕的大野还来不及反应便感受到温热柔软的唇覆盖在了自己眼角,然后顺着泪痕一路吻到了嘴唇。


这一次,大野智肯定二宫没有喝醉。

评论(13)
热度(53)
©sailor moon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垃圾桶



收集一些过期或者即将过期的情绪




勿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