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 moon

哎哟 真的好喜欢这次翔君的solo啊,冲破黑暗,破釜沉舟的感觉。听的时候脑内是一片红色在黑暗中渲染开的画面。

本来我都一直没去听这张砖,后来随意听了Mr funk和music,没想到两首都让我惊喜到,爱拔的rap超可爱。nino的solo听着就想跟着扭啊扭,而且N的唱腔也有别于之前的所有solo,好新鲜啊。

然后还听了 曉 ,大家都说着好听,意外的没怎么打动到我。大概是我现在对dyz的心情比较微妙。我的感觉是和风的编曲和伴奏与dyz的嗓音稍稍有些不合拍,但要说好不好听还是非常好听的,是高水准的作品。

但当时我一直没听到翔君的solo,所以认为这次最喜欢的歌是music,前两天听トーク里讲到才去听翔君的solo,第一遍听就震撼到,那种绝望却有冲劲的情绪太苏了啊!这两天就一直循环着music和rolling days。

然后,我还没听J的solo……

评论
©sailor moon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垃圾桶



收集一些过期或者即将过期的情绪




勿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