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 moon

世界是无情的、残酷的。我们生到人世间没有人知道为了什么,我们死后没有人知道到何处去。我们必须自甘卑屈。我们必须看到冷清寂寥的美妙。在生活中我们一定不要出风头、露头角,惹起命运对我们注目。让我们去寻求那些淳朴、敦厚的人的爱情吧。他们的愚昧远比我们的知识更为可贵。让我们保持着沉默,满足于自己的小小的天地,向他们一样平易温顺吧。这就是生活的智慧。


人们动不动就谈美,实际上对这个词并不理解;这个词已经使用得太滥,失去了原有的力量;因为成千上万的琐事物都分享了“美”的称号,这个词已经被剥夺掉他的崇高的含义了。一件衣服,一只狗,一篇布道词,什么东西人们都用“美”来形容,当他们面对面的遇到真正的美时,反而认不出它来了。他们用遮饰自己毫无价值的思想的虚假夸大使他们的感受力变得迟钝不堪。正如一个假内行有时也会感受到自己是在无中生有地伪造某件器物的精神价值一样,人们已经失掉了他们用之过滥的赏识能力。但是施特略夫,这位本性无法改变的小丑,对于美却有着真挚的爱和理解。正向他的灵魂也是诚实、真挚的一样。对他来说,美就像虔诚教徒心中的上帝一样;一旦他见到真正美的事物,他变得恐惧万分。

评论
©sailor moon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垃圾桶



收集一些过期或者即将过期的情绪




勿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