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 moon

说实话 这半年过得很不好 从来也没对谁说过

从实习开始 精神就有点崩溃 后期上班路上 会突然哭起来 一边走一边哭 赶着上班的路人其实不会发现

回到学校后已经是开学一个多月后 室友们莫名形成了一种默契 明明以前和她们关系都很好的 现在我却插不进了 一个室友一直是独来独去 我无法打扰她 另外两个室友做什么都一起 散发着他人不要插入的氛围 讲话也控制在只有她们俩能听到的音量 我不知道她们说什么 只能一个人在旁边发呆

今天圣诞节也是 本来说三个人一起出去玩 结果我接到面试通知 我就跟她们说我面试完了来找你们 她们却说肯定来不及 你面试完都几点了我们很快就回学校的 我也不好死皮赖脸跟去 今天面试完才下午3点多 回到宿舍只有我一个人 默默坐到晚上9点她们才回来 我也不知道自己呆坐着在想些什么 本来我也不是那种害怕一个人的人 也是能享受独处的 可是就是想不通自己做错了什么 几个月前还非常要好的朋友 突然就只剩下了冷漠

之前我因为面试没去最后一节课 在宿舍问她们老师有没有讲重点或者划范围 她们说没有 我觉得很奇怪于是追问不可能整本书都讲完了吧 有些应该没讲不用考吧 然而没有人回应我 那瞬间自己仿佛成了空气 结果前几天发现别同学在告诉另一个同学那个老师划的范围 我也说不清当时自己在想什么 只好安慰自己她们没听到我的问题

说实话 我的身边现在只有漠视 好像自己被冷暴力了啊 也没有人关心一下自己 也许变成什么可有可无的存在了

这半年 丢了或者被偷了两次钱包 一次手机 三次银行卡 一次身份证 一把钥匙 两张羊城通 一张深圳通 电脑坏了两次 电源配置器坏了 然后体测没有及格 暑假9月结束的实习到现在都没发工资 金钱上也紧张 都大四了也不好意思一直找爸妈要钱

如果说上面的事情都可以通过心态调节 那么这几个月 找工作受挫是实实在在给了我重击 刚开始面试还觉得自己表现挺好的 为什么别人不要呢 但最近的两次面试 都能明显感受到自己和他人的差距 反应不够灵敏 逻辑不够严密 表达不够精炼 自信心什么 可能已经没有了

说白了 除了当下 我已经一无所有

而且再狼狈也只能躲在被子里哭 不能向他人倾诉 因为向他人示弱 最亲的人回报你的是同情 其余大部分人是看笑话 不管是同情还是看笑话 我都不要

负面情绪还是自己消化吧 哭完就算 明天醒了 还是一条好汉

评论
©sailor moon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垃圾桶



收集一些过期或者即将过期的情绪




勿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