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 moon

我不懂自己为什么要做这种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

并不是想伤害家人,但就是不想跟他们讲话,不想与他们相处,甚至不想看到他们的脸。非要说,现在的确是讨厌的情绪占主导。

我的冷暴力再持续下去可能对家人也会造成精神的伤害。

每天回家只是为了睡觉,这么冷的天气宁愿在外面瞎逛也不想回家,想找个人陪,可谁能没事陪我在外面瞎逛呢。钱快花完了,却没法开口要,僵成这样,开口的话好像自己的行为就真的变成小孩子的赌气,最后还不是要为了钱低头。看不起这样的自己,对于厌恶的一切都没法逃离,没有钱能怎样,大人说什么还不就都给我忍着。所以说,要尽快经济独立,起码可以有自己的容身之所。

想很久也想不通,我最爱的家人们,现在是我最想逃离的对象。

评论(1)
热度(1)
©sailor moon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垃圾桶



收集一些过期或者即将过期的情绪




勿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