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 moon

最让我厌恶的话——
“ta不过是个×岁的孩子,有必要这么较真吗?”
“讨厌ta的人不就是嫉妒ta?”

哈?这次的事两句话全被摊上了。

怎么?孩子就不能被批评吗?小孩真没有心机吗?
不能讨厌做出了恶心的行为的人吗?
明显有意而为之的事情,看的人火大难道还得要求我拍手叫好吗?

yjx那么聪明,相信看出来那小孩是在憋笑,根本不是怕他,才会一脸无奈站在旁边,那表情明显不是担心这孩子。

之后他突然的靠近那孩子也证明了yjx知道孩子是不怕他的,否则不会如此鲁莽。

这次的企划,归根结底是斯达夫的判断失常,要说奇葩真多的去了,也不光这对母女。
斯达夫赞同了她们的行为,跟着搞出这样的企划,这个锅的确该给斯达夫背。

暂且不说明星,就是任何一个人,被一个陌生人说:“我害怕你,你要向我道歉,你要想办法让我克服对你的恐惧。”都是不合理的。这个行为对于一个人来说就是不被尊重的。

我认识你吗,我跟你很熟吗?

一句话——有病去看病。(前提是这孩子真有病)

评论
热度(1)
©sailor moon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垃圾桶



收集一些过期或者即将过期的情绪




勿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