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 moon

虽然说之前自己是放下L了,觉得三观不合不可能有结果,而且他又不是真的喜欢我,一直吊着我这种行为真是太渣了。

现在出现了另一个人,目的性很明确,对于他谈不上喜欢,但也不至于讨厌,于是默默认可着。

但是,想到如果说我真的和这个人在一起的话,等于对L真的画下终止符了,心情就很沉重。可能我还是有些侥幸心理吧,只要他单身,我也单身就还有可能(?

愚蠢到想要跟L确认——

“你知道我喜欢你的吧?”
“你现在还是不喜欢我是吗?”
“那我可以放弃你了吗?”
“我可以开始去接受别人了吗?”

想要去问,可是想想这些问题,既觉得难受又觉得白痴。光是想想这些,我都感觉喘不过气来。真的不是矫情哦,因为我自认为不是那种喜欢悲春伤秋的性格,可是那种嗓子一紧,难以呼吸的症状,确确实实是出现了。

大脑骗不过身体。

可笑しいくらいキミが好き。

评论(2)
©sailor moon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垃圾桶



收集一些过期或者即将过期的情绪




勿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