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 moon

复杂

曾经暗恋很久的男生X,后来在我的介绍下和我的朋友H在一起了。
在那之后就很少联系,
其实感觉自己的情感也就慢慢淡了。

今天X突然问我如何追一个女生。我震惊了一下,以为他要出轨,结果是他和H已经和平分手。
看,我多么适合做一个知心大姐,
大家都来我这儿倾诉情感问题。
但是啊,我自己的才是最有问题的人吧,不然也不至于这么久不谈恋爱。

在聊天的过程中得知他喜欢的女生大他5岁,还是豆瓣认识的。我表示不能理解,他却说
“我挺喜欢她的。”

“我真的不懂喜欢到底是种什么情绪啊?”
我这样说,说完我就笑了。
我居然对着我暗恋了4年的人说不懂得喜欢是什么情绪,是讽刺自己么?

高三的时候因为他我想要好好学习,不想和他拉开差距,甚至想和他在同一座城市,我从班上40多名努力到20多名,从三本分数努力到重本分数,只是高三那最后9个月。
我想看见他,于是下课总往厕所跑,这样路过他们教室就可以通过窗口望一下。
我努力写出好的文章,希望登在我们两个班的班报上(因为我们两个班同一个语文老师),这样他就可以看到我的名字。

我做了很多很多矫情的事,甚至羞于启齿。但是我就是这样喜欢过他。

但是,我把好朋友介绍给了他,现在又教他追一个大他5岁的女生。那又怎么样呢?
反正我现在也不喜欢了,
反正我现在也不知道什么叫喜欢了。
说复杂,我情绪有点复杂,
但仔细想想又挺纯粹的,是啊,我就是他可以信赖的朋友啊,虽然我从来没想过信赖他。
我现在只希望他不要被骗了,希望他情路顺利,因为说到底,我是喜欢他的,虽然不是那种男女之间的喜欢。
他让我曾经努力了,才变成了现在的自己,虽然说不上优秀,但是比那个没有喜欢他的自己优秀多了。

ありがとう


评论(12)
©sailor moon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垃圾桶



收集一些过期或者即将过期的情绪




勿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