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 moon

少女病

晚上难过的想哭!

不过是宿舍里几个女生关系微妙的变化,就让我陷入自顾自的委屈中。

我猜大概是我的少女病复发。

这学期开始我和m开始不吃晚餐了,于是s和f两人开始一起吃晚餐,忘记从哪一天开始,吃完晚餐她们就一起去图书馆学习,并从那天起,每周有两个固定时间会一起去图书馆。

其实这件事情最开始我就觉得不太对,为什么她们就这样擅自决定,都不问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呢?以前,我和f一起去图书馆都会询问s要不要一起。这次她们就这样把我一人扔在了宿舍。

至于m,她每天都是一个人去楼上的天台学习,她喜欢一个人。

这件事,不如说她们这个传统一直持续了下去,但是,偏偏我在今晚特别在意了起来。而我这个人脸皮又薄得很,实在没有勇气主动说要一起去图书馆,于是洗澡的时候,压抑得哭了。

明明宿舍四人关系没有谁跟谁比较好,一直以来大家都是相亲相爱的,而这一次我被s和f排斥在外,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呢?难道我给她们的感觉就是不愿意去图书馆学习,或者说她们觉得我不适合一起学习?

虽然啊,我经常摆出一副不在意学习的样子,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我也希望在大学期间可以学多点东西,而且在默默努力着。

那么,到底是哪里出错了。

也许只是她们的一个不注意吧,我想这样说服自己。
可是啊,少女病却一直擒制住我的思想,让它往奇怪的地方想。

呐,我说
我讨厌被人扔在宿舍里,更讨厌因此就消极了一晚上的自己。于是也自己真的就在电脑上耗了一晚上,被从图书馆回来的她们看到我在看视频傻笑的样子,最低です!

妈蛋,说到底这种委屈就是自己的不器用造成的!自己不努力自甘堕落又喜欢想太多。。

原来,是这样的我啊……


我说,

到底要用多大的力气才能真的改变?

明明都尽量在好好生活了,
为什么还是感到强烈的失败。

到底要怎样我才能成为我想要的自己。




人真的能一点点改变吗
还是说只是自我安慰罢了,
真正的改变是摧毁性的,短期的突然的觉醒
我这种想要一点点变好是不是根本不可能?

原来搞了半天我还是在原地踏步啊……

评论(2)
©sailor moon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垃圾桶



收集一些过期或者即将过期的情绪




勿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