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 moon

烂好人

有时候被说了奇怪的话,会觉得委屈极了。

比如说我生活多么好了啊,重本学校不懂别人的苦恼啊,天生乐观啊,不知生活艰辛啊。

为什么不了解我就可以这样擅自下定论,
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太了解自己,旁人凭什么在片面的信息下做出愚蠢的推论。

我没有告诉过你,我生活一点都不好。我没有方向,没有梦想,我过一天是一天,对未来的害怕多过了期待。被冷落被轻视被误解。但是我不想跟别人说这些,也不代表我就没有这些烦恼。

而且我才不是天生乐观,哪有什么天生乐观的人。我根本就是凭借自己的努力才乐观起来的,天天自怨自艾的人,却摆着一副我忧愁你不会懂,因为你是这种天生乐观的人的模样。企图抹灭我经历过的痛苦挣扎和自我觉醒。

只把自己阳光的一面展现给身边的人,别人就认为你是多么幸福的人了。我只是想给身边的人更多积极的力量,又不是要秀自己多充实,生活多美好。明明是要去温暖的人,反而被他们刺伤。

说到我这烂好人的性格不得不说
呐,最近特别喜欢aiba,觉得我们太像了
一直是活跃气氛的存在,随时保持high tension,想让这种感觉感染到身边的朋友。却又有颗特别敏感的心,还怕生。
是不是越是考虑其他人的感受,越是自己吃苦。

评论(9)
©sailor moon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垃圾桶



收集一些过期或者即将过期的情绪




勿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