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 moon

aiba的一星帅哭我了

最近对5×10里爱拔solo的 一星 着了迷。
爱拔跳舞可真好看啊,太男前惹w
每天都要看好几遍,con上的版本,练舞室里的版本。

今天去学舞
拿着练舞室的版本去找老师问
“这个难度我可以学吗?”

结果老师看了之后说 这是 hiphop,不是爵士,我没有hiphop的基础,没法跳这个舞QAQQQQ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学!
我是不是要去学学hiphop?
不过,我对节奏节点很难把握,要是学hiphop肯定比jazz更艰难,真的好难过啊。

评论
©sailor moon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垃圾桶



收集一些过期或者即将过期的情绪




勿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