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 moon

虽然表白了,内心很激动,但平淡的生活依旧以自己的节奏有条不紊地前进着。马上要十一长假了,突然就烦躁了起来,我好像是得了“假前综合征”,想到有这么长的假,自己又无事可做,感到一丝丝绝望。

开始讨厌放假了,我是不是变成了可怕的怪人?

日子过得真无聊,整天无事可做,除去上课,时间还是一大把呢,感觉有点回到大一的可恶状态。前段时间看了不少书,这两天又全无看书的心情了,感觉书看多了更觉得自己空虚,又为感到空虚的自己羞耻。

也看不进剧和电影,也不想玩手机,也不想刷wb,也不想吃东西。我真是病到没救了。

倒是有想要说话的欲望,可又没有可说的话。就像金鱼在水里,即使张开了嘴也发不出声音。
朋友也不怎么主动联系我呢,可能错在我。

啊……把自己搞得像个失联少女一样。

评论(8)
©sailor moon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垃圾桶



收集一些过期或者即将过期的情绪




勿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