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 moon

昨天来广州看我
念叨这怎么不选择一个离你近的城市 方便你过来看我
问你想要去哪里看看 你又说只是想看看我
我真的不是很懂这些语言的意义

本来说今天陪我看房 明天陪我搬家
但我说自己寄快递就好 不用你帮着搬家
于是你说陪我看看房子 订了今天晚上的票走
突然中介改成下午很晚的时间看房子
我让你不要陪我 回家吧 加上你爸爸也打电话催你回去

至少中午还是想跑去和你吃个午饭
想跟你见面

但是不行 一吃午饭 肯定又要分别一次
一旦见面就特别不想分开
昨晚赖到宿舍门禁的时间才回去 真的是因为不想分开
导致回到宿舍没有热水 洗了个冷水澡

这到底是不是喜欢你的表现呢

换句话说 你对我那么好 是不是喜欢我的表现呢

我根本是想不明白

评论
©sailor moon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垃圾桶



收集一些过期或者即将过期的情绪




勿扰,谢谢